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杰伦腾空摆爱心 舍蔡依林侯佩岑娶昆凌惊人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7:06:56

  昨日是情人节,周杰伦腾空摆爱心秀恩爱简直虐死一大波单身狗,此照片为周杰伦歌迷官微晒出,照片中,二人都腾空跳起,并摆出爱心的造型,甜蜜指数羡煞旁人。周杰伦曾与蔡依林侯佩岑都交往过,但恋情见光死,周杰伦为何会选择昆凌做妻子呢?

  360截图20160215170525062.jpg

周杰伦昆凌

    抓住情人节的尾巴,周杰伦和昆凌也出来秀恩爱了。2月14日晚,周杰伦歌迷官微在网上晒出周董和昆凌秀恩爱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和昆凌腾空跳起,在空中摆出爱心的造型,这一高难度的秀恩爱姿势让网友赞叹不已。不过周杰伦歌迷官微表示图是周董和昆凌在2014年拍的图,昆凌粉丝团随后也表示图是昆凌和周董刚恋爱时候拍的。不少网友调侃道:“你咋不上天呢?”“说吧,你俩蹦了多久才照好的。”

    作为曾经凭借才华笼罩过这一代年轻人的偶像歌手,对于感情势必会瞻前顾后,即便是一贯以不羁形象示人的周杰伦也不例外。显然,周杰伦自出道以来,有着天之骄子般的星途,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粉丝的支持与爱对他的意义。所以一出绯闻永远三缄其口,或是直接否认恋爱状态。同样秉承传统明星婚恋观的黄晓明angelababy绯闻疯传了三年才肯牵手出镜公布恋情,全民偶像刘德华更是把这一宗旨贯彻始终,心狠手辣地让朱丽倩苦等二十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