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曝为何喜欢昆凌 揭个人资料感情史最爱的还是蔡依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10:56:14

  近日,周杰伦是幸福指数爆棚,先是奉子成婚与老婆昆凌完婚,昆凌为周杰伦产下爱女,而网友纷纷表示20岁的昆凌是如何收服周董赢得的蔡依林、侯佩岑,在之前周杰伦也自曝过自己为何喜欢昆凌要娶她的,两人年龄相差这么大是真爱吗有网友表示怀疑,揭其个人资料及周杰伦感情史曝周董很爱的还是蔡依林。

QQ截图20151115103633.jpg

  自周杰伦与昆凌突然闪电结婚后,昆凌这个人名就突然间变得广为人知了,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最终能hold住天王的是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嫩模,这个昆凌又有什么来头,能让周杰伦这样桀骜不驯的人安定下来,结婚生子。

  其实,昆凌不仅外貌甜美,气质出众,且人品性格也特别乖巧,在昆凌周围的朋友都会说昆凌人特别好,很温柔懂事,没有脾气,恰恰周杰伦有大男子主义,而昆凌的温柔乖巧正是周杰伦喜欢的,周杰伦不需要什么闯荡或事业有什么大起大落的女强人,他只需要一个温顺懂事的人陪着他就够了。

  来自单亲家庭的昆凌并没有单亲家庭的孤僻或者极端,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昆凌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虽然昆凌一直跟着母亲在台北住,那么,昆凌的父亲又是谁呢?

  昆凌,中文本名为武谊蓁,英文本名为Hannah Quinlivan,艺名Hannah,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台北市西门町,中澳混血儿(父亲为澳洲人,母亲是台湾与韩国混血儿,家中还有昆凌一位姊姊),是一名基督徒,曾就读于台北县私立庄敬高职。

  20岁昆凌为什么能征服周董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