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2015 中国小姐袁璐夺得冠军 泳装模特大赛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4 19:17:42

  袁璐曾就读于合肥六中,2013年高中毕业,目前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

 FACE妆点娱乐讯 11月12日晚,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天海邮轮上决出前三甲。来自安徽的袁璐(中)成为了最新一届中国小姐,何丽(右)和曹青青(左)分获亚军和季军。随后,有关袁璐泳装模特大赛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曝光。

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2015 中国小姐袁璐夺得冠军

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2015 中国小姐袁璐夺得冠军

  袁璐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决出前三甲,来自安徽的袁璐成为了最新一届中国小姐,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位21岁的姑娘是合肥六中的一名毕业生。

  13日晚,记者联系上了袁璐本人,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外,记者获悉,袁璐曾就读于合肥六中,2013年高中毕业,目前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袁璐夺得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的好消息,也传到了曾经的班主任刘素的耳朵里。刘素告诉记者,她对袁璐的印象比较深刻,高高的个子,白皙的皮肤,穿衣打扮都特别朴实,当时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后来走上了艺考之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