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曝为何喜欢昆凌 揭个人资料感情史最爱的还是蔡依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10:56:14

  近日,周杰伦是幸福指数爆棚,先是奉子成婚与老婆昆凌完婚,昆凌为周杰伦产下爱女,而网友纷纷表示20岁的昆凌是如何收服周董赢得的蔡依林、侯佩岑,在之前周杰伦也自曝过自己为何喜欢昆凌要娶她的,两人年龄相差这么大是真爱吗有网友表示怀疑,揭其个人资料及周杰伦感情史曝周董很爱的还是蔡依林。

QQ截图20151115102425.jpg

  最近,周杰伦要迎娶比自己小14岁的混血女孩昆凌的消息被炒得甚嚣尘上。据透露,年仅20岁的昆凌,之所以能“拿下”周杰伦,多因为她的低调,为了保护恋情,她尽量减少曝光,更推掉容易被逼问恋情的知名节目,而她不善言辞,有些“笨笨”的个性正好是周杰伦妈妈喜爱的类型。

  天真温顺得周杰伦喜欢

  2008年,昆凌在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首次亮相。“当时她才14岁吧,虽然是小女孩,但外貌非常亮眼,一路过关斩将,成了‘黑涩会美眉’中的一员。”资深节目制作人告诉记者,当时对昆凌的印象是“个性很天真”。

  不过,因为家人的反对,昆凌没多久就退出了。而这也成为她人生的最大转折,因为,她认识了周杰伦。知情人透露,大学毕业后昆凌经朋友介绍,开始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巧的是这个店的股东正是周杰伦的同学,昆凌也就认识了周杰伦。

  2011年两人恋情曝光。台湾地区娱记透露,“昆凌个性温和,不爱与人吵架。”据了解,昆凌几乎不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最后放弃了刺青的念头。她还坚持不上谈话性节目。“据说是担心被主持人套话,影响和周杰伦的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