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曝为何喜欢昆凌 揭个人资料感情史最爱的还是蔡依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10:56:14

  近日,周杰伦是幸福指数爆棚,先是奉子成婚与老婆昆凌完婚,昆凌为周杰伦产下爱女,而网友纷纷表示20岁的昆凌是如何收服周董赢得的蔡依林、侯佩岑,在之前周杰伦也自曝过自己为何喜欢昆凌要娶她的,两人年龄相差这么大是真爱吗有网友表示怀疑,揭其个人资料及周杰伦感情史曝周董很爱的还是蔡依林。

QQ截图20151115110014.jpg

  低调乖巧得周妈妈认可

  当然,要当“周太太”,周杰伦妈妈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孝子,台湾地区娱记告诉记者,昆凌深获周妈喜爱,据悉周杰伦的前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因为名气大,跟周妈比较不亲近,有的则是行事过于高调,惹怒周妈而出局。昆凌虽然年纪小,但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但她这种“笨笨”的个性和反应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之前周杰伦带昆凌到法国、日本与泰国玩乐,周妈妈都跟在旁。昆凌低调、乖巧,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

  周杰伦昆凌6月关岛订婚?周杰伦喜欢嫩模的三大原因

  虽然两个人都在极力否认。但两个人的感情似乎已经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那么功成名就的周天王为何会喜欢上一个初出茅庐的嫩模呢?

  一是娱乐圈里老男追少女好象已经成为一种风气。谢霆锋的老爸谢贤竟然比现在的“老伴”大了49岁。高晓松和妻女在一起被人误认为三代人。

  二是周杰伦是大家公认的情歌王子,他需要有爱情生活的滋润才能找到灵感。单纯的嫩模昆凌可能更能擦出他激情的火花,让他焕发出青春,说不定很快就又有佳作问世。

  三是周杰伦曾经在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喜欢的女孩就如在《可爱女人》中描述的:漂亮的让人面红、温柔的让人心疼、透明的让人感动、坏坏的让人疯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