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嘉宾名单 收视率为何远超全员加速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4 17:04:18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嘉宾名单都有谁呢?第三期的嘉宾名单有萧亚轩、吴莫愁、筷子兄弟,第四期谢娜将要隆重亮相,观众们期待吧!跑男3收视率虽然相比第二季弱些,但成绩却依旧斐然,跑男3第一期便超过《爸爸去哪儿3》大结局,超全员加速中更是不在话下。

360截图20151114171659328.jpg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四期嘉宾名单 收视率为何远超全员加速中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节目已经开播两期,《奔跑吧兄弟》前四期嘉宾名单也被曝光。《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都引起大家的围观,在第四期中谢娜作为嘉宾现身再次引起大家关注。还有《奔跑吧兄弟》首播会上跑男团成员的互动也是不少!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