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与老婆李亚男秀恩爱 岳父母显赫地位遭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6:21:52

   王祖蓝一直都以搞怪幽默的谐星形象出现在网友面前,但在老婆李亚男面前却是一个十足的“小男人”。近日两人一起现身某综艺节目,王祖蓝与老婆李亚男现场大秀恩爱,网友大呼羡慕。两人除了身高差令人咋舌外,王祖蓝岳父母的显赫地位曝光后更是令网友惊叹不已。

111.jpg

     现年35岁的王祖蓝和29岁的李亚男爱情长跑已有5年。2009年,两人开始拍拖,坚持了1年多的地下情,直到2010年两人牵手照曝光,王祖蓝才在网上正式宣布与女方相恋。其实,这段“长短脚之恋”开始得相当曲折,据悉王祖蓝足足苦等四年,曾遭拒绝三次,不过最后还是可以抱得美人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