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ony朴惠敏黑历史遭扒 曾骂中国人盗版其美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6:31:12

  导语:作为网络上人气最高的美妆达人,pony朴惠敏绝对是堪称鼻祖,她自创的不少明星妆容都接近变脸,甚至因为太美被不少网友用做头像,但是为此pony还曾骂中国人盗版其美图,发生了争执。

3.jpg

  朴惠敏 (Pony)

  PONY:朴惠敏,韩国美妆女王,畅销美妆书作家。从2008年开始,PONY经营的个人美妆博客就以易上手、超实用、最前端及效果惊人等特点,集聚了难以想象的超高人气。此次,PONY携其全新美妆力作《PONY热集美妆蜜语》再次出发,并凭借对前作美妆技法及当下最热妆容的全面更新升级,一跃再次成为 亚洲各大时尚类畅销榜的长期领跑者。

  现在的PONY已完全蜕变成韩国最具影响力的美妆大师,在全亚洲进行独家美妆技巧的传播,其一贯的简易画法和精彩搭配正在受近亿粉丝热捧。她更是以在美妆术上表现出的实力和活跃的工作热情荣获了“彩妆师大赏”。 

  关于《pony朴惠敏黑历史遭扒 曾骂中国人盗版其美图》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