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游泳名将朴泰桓放话PK宁泽涛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00:13:28

  导读:日前,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在首尔成立,据悉,共有331人征战,而其中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放豪言称要拿下金牌,不知道此时中国宁泽涛会作何感想呢?

韩国2.jpg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游泳名将朴泰桓放话PK宁泽涛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当地时间7月19日,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成立大会。韩国将派出包括204名运动员在内的代表共331人征战里约。

  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仪式7月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代表团成员共331人,其中包括204名运动员,这也是1984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以来,韩国参加奥运会人数规模最小的一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