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嘉熙为朴有天怀过孕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形象跌谷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4:01:42

  导读:朴有天近日因涉性侵案件成为热议人物,朴有天前女友也遭扒,朴嘉熙为朴有天怀过孕是真的吗?人红是非多,朴有天整容前后照片也随之曝光,令其形象跌谷底。性侵案件也让其形象大跌,不过,目前证明,朴有天并没有性侵嫌疑。

1463195891711.jpg

朴嘉熙为朴有天怀过孕是真的吗?传其私生活混乱被称夜店4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 朴有天前女友叫朴嘉熙,大他6岁,两人属于人们常说的“姐弟恋”,分手的原因众说不一,但传的最厉害的是性格不同所致。

  此前,嘉熙所属经纪公司BONBOOENT表示“嘉熙已怀孕3个月,将于11月分娩”。同时,对于嘉熙婚前怀孕的事情表示“嘉熙对结婚前已经怀孕的事实也毫不知情。她也是最近到医院做检查才知道,本人也很震惊”。嘉熙已于3月26日与企业家杨俊武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所以朴嘉熙为朴有天怀过孕只是谣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