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朴海镇私下关系如何 李菲儿整容前后照片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7 20:17:59

  导读:有网友称李菲儿为了一个男人去整容是真的吗?因《远得要命的爱情》一爆而红的李菲儿与剧中男主朴海镇绯闻不断,深扒李菲儿私下朴海镇关系如何,李菲儿整容前后照片惊人简直是判若两人啊!

2345截图20160617201425.jpg

李菲儿朴海镇私下关系如何 李菲儿整容前后照片惊人

    《激战》发布会现场,李菲儿回应传闻称:“女艺人刚出道时都有不会造型的阶段,所以从前的照片看着就不那么时尚。随着阅历的增长,在妆容、服装、造型等各方面的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而且我现在的体重也比以前瘦了十多斤,所以有些小变化是很正常的。我还不至于为了一个男人去整容。”李菲儿回应与黄晓明的关系,李菲儿称是“普通朋友”,并坦诚私下不会联系。

     在拍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时,男主朴海镇在微博上与李菲儿大秀暧昧现场照,引来粉丝在微博中惊呼:“海镇变了,竟然主动和女主角勾肩搭背的。”据了解,性格内敛的朴海镇,一般很少与搭档有工作外的互动,在微博晒亲密照更是朴海镇出道以来的头一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