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ony朴惠敏黑历史遭扒 曾骂中国人盗版其美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6:31:12

  导语:作为网络上人气最高的美妆达人,pony朴惠敏绝对是堪称鼻祖,她自创的不少明星妆容都接近变脸,甚至因为太美被不少网友用做头像,但是为此pony还曾骂中国人盗版其美图,发生了争执。

1.jpg
2.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说到会化妆会打扮大家都会想到韩国妹子,不知道大家听说过韩国人气彩妆师Pony吗?据说她是韩国最会化妆的妹子哦!那么问题来了pony朴惠敏是谁?pony朴惠敏什么来头?pony朴惠敏长得好看难道是因为整容?pony朴惠敏骂中国人又是怎么回事?

  随着人气的不断上升,上传的很多图片就被盗用。据网络上的爆料,以前有中国网友觉得她漂亮,就把她的照片贴在网上,或者拿来当头像,她就怒了说以后中国人一律不许转她的照片,还骂了人。同样还有另一种说法是后来道歉解决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