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朴泰桓放话宁泽涛PK志在必得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00:57:44

  导读:近日,韩国体育代表团在首尔成立,据悉参加比赛的有331人,其中游泳名将朴泰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要在奥运上多的奖牌。

韩国2.jpg

韩体育代表团成立 朴泰桓放话宁泽涛PK志在必得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当地时间7月19日,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成立大会。韩国将派出包括204名运动员在内的代表共331人征战里约。

  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仪式7月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代表团成员共331人,其中包括204名运动员,这也是1984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以来,韩国参加奥运会人数规模最小的一届。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代表团团长郑梦奎、代表团成员等300多人出席了活动。黄教安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此次奥运会是在地球另一端宣传韩国的良机,希望选手们能向世界展示韩国体育健儿的风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