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 为什么不红妈妈毁了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21:48:2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歌手张韶涵遭炮轰引关注,而张韶涵范玮琪昔日姐妹花为什么会成为这样也让网友猜测不断,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起因,张韶涵为什么不红有人称全因张韶涵妈妈毁了她一生。

1402036941809.jpg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 为什么不红妈妈毁了她

    从一个不出名的小丫头到歌坛小天后,台湾歌手张韶涵一路走来,最感谢的就是一直陪伴她的妈妈姜文雀。可是随着妈妈婚外情的曝光,这个母亲的所作所为让张韶涵事业全面停滞。

    据知张韶涵父亲因心脏病近20年无法工作,她与妹妹、妈妈在加拿大期间靠打零工过活,她心疼妈妈辛苦,15岁起开始扛家计,未满18岁就来台为进演艺圈投石问路。

    2001年起从戏剧出道,妈妈不必工作,钱全交妈妈,也按月寄钱到加拿大给父亲,1个人扛起全家的重担长达11年之久,吴怡芬说:“她这么努力工作,不就是希望家人在一起过好生活。”

    后张韶涵无奈泣诉母女“缘分已到,无法强求”,证实母女反目与“钱”有关。隔2天张韶涵舅舅游说张韶涵父母连手向媒体反控女儿弃养,她因此背上不孝罪名。

    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昨强调张韶涵过去赚的钱,全部汇入以妈妈挂名负责人的“海豚湾工作室”至少破亿元新台币。

原文标题;:【图】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 为什么不红妈妈毁了她

关于《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 为什么不红妈妈毁了她》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