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始末 发不雅下体照叫嚣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7 09:19:34

  导语:因为赵薇事件的升级,水原希子辱华事件再次被网友翻出,据悉,水原希子为好友在天安门竖中指点赞,随后更在空间发不雅下体照叫嚣网友,惨遭前男友权志龙粉丝的炮轰,近日,水原希子公开发表道歉视频,但是网友仍不买账。

360截图20160716154718063.jpg


1.jpg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

  水原希子是日本著名的影视演员以及歌手,水原希子刚刚出道的时候是作为模特的,由于水原希子外形靓丽因此开始转攻影视拍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是日前希子的日本友人於Instagram上,转载内地维权艺术家艾未未对着天安门竖起中指的著名作品。希子以私人帐号对相片赞好,即触 发内地网民乘机发难,狂轰希子对中国不敬,并转载至微博之上。事件愈闹愈大,前日,希子便於Twitter上以日文及英文留言道歉,强调自己只是欣赏艾未 未,无意冒犯中国。

  水原希子(MizuharaKiko),1990年10月15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演员、模特。曾是日本杂志《ViVi》及日版 《Seventeen》的专属模特。2003年,成为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2010年,参与拍摄电影《挪威的森林》。2012年, 主演电影《狼狈》,饰演吉川こずえ;同年主演的电影《I'MFLASH!》在日本上映。2013年,参与拍摄电影《白金数据》,饰演蓼科早树。2014 年,参与拍摄电影《圈套剧场版4:最后的舞台》;同年主演电视剧《失恋巧克力职人》。2015年8月出演电影《进击的巨人ATTACKONTITA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