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为什么不红了 十年不唱雨天疑深埋心结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4 11:53:26

  导读:很多网友都疑惑如今的孙燕姿为什么不红了呢?孙燕姿有首歌曲《雨天》,但是十年来都不唱了,网友发现,孙燕姿不唱雨天是因为心中有心结,到底是怎样的心结让孙燕姿十年未解呢?

孙燕姿2.jpg

孙燕姿为什么不红了 十年不唱雨天疑深埋心结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李伟菘、李偲菘30周年作品音乐会在北京举行,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也在这场音乐会中罕见的同台,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作为华语乐坛的“师徒铁三角”李伟菘、李偲菘和孙燕姿几乎是“名师高徒”的最佳代表,当天在音乐会中,师徒三人同台为乐迷们带来了视听上极致的享受。而孙燕姿在当晚还破天荒的演唱了自己那首脍炙人口的《雨天》,这画面也成为了当晚最为珍贵的画面之一,因为这首歌孙燕姿十年没有唱过,这是为什么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