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吸毒是真是假 揭其为什么不红隐退几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7:32:49

  导读:张韶涵曾红遍半边天,但是却因吸毒丑闻退出娱乐圈,重点是张韶涵吸毒还是她亲妈爆的料到底是真是假?吸毒消息曝光后,张韶涵立马召开发布会,展示筛检报告证明没吸毒,并哭诉母亲因钱和她反目从而诬陷她。

2011929172452743.jpg

    09年的时候台湾女艺人张韶涵和母亲反目一事愈演愈烈,早前其母对媒体称她交损友吸毒。随后张韶涵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展示她上周的体验报告,澄清自己没吸毒。说到动情之处,张韶涵声音哽咽,眼眶湿润。发布会持续不到十分钟时间,张韶涵便匆匆离场。

    展示筛检报告证清白

    张韶涵母女为钱反目,其母早前接受杂志采访指责张韶涵的好友Jenny教唆张韶涵吸毒,使事件愈演愈烈。张韶涵继上网留言反击之后,上周到台北荣总医院做尿液筛检,今天早上拿到报告之后,下午四点半特地召开媒体发布会澄清,向媒体展示了七项结果都为阴性,力证自己清白。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关键词:张韶涵吸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