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 为什么不红妈妈毁了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21:48:2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歌手张韶涵遭炮轰引关注,而张韶涵范玮琪昔日姐妹花为什么会成为这样也让网友猜测不断,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起因,张韶涵为什么不红有人称全因张韶涵妈妈毁了她一生。

QQ截图20160726202151.jpg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事件始末 为什么不红妈妈毁了她

 昔日范玮琪骂张韶涵真相被扒

 范玮琪和张韶涵曾是好姐妹,两人还合唱过一首知名的《如果的事》,见证两人深厚闺蜜情。但之后突然关系闹僵,两人几乎没有任何交集,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外界很是好奇。日前,“范玮琪骂张韶涵”再次被扒出。关于两人关系闹僵。

  传说中的事件起因 不知真假:范玮琪因为嫉妒张韶涵,在张韶涵生日那天在微薄上指桑骂槐,意思就是涵没上过大学,后来又说张韶涵让之前的经纪人阿伟受了委屈,被很多涵迷骂了之后,她居然让经纪人胭胭发私信给她的粉丝让他们来骂涵迷,结果那人办事不力,胭胭的私信被截图了。总之,范玮琪变了,不像以前那样好了。详情请看范的微薄和张韶涵的朋友Fozzie的微薄 (范玮琪以前发的那条已经被她删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