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峰前妻葛荟婕吸毒被拘 经纪人回应新闻不属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6 15:59: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昨日,一则“汪峰前妻葛荟婕吸毒被拘多日”的新闻在网上疯传,这一传闻是真的吗?记者随后向葛荟婕经纪人求证,经纪人却回应新闻不属实,可据葛荟婕的微博来看,停止更新在7月13日,确实有点可疑。

QQ截图20160726155605.jpg

汪峰前妻葛荟婕吸毒被拘 经纪人回应新闻不属实

    消息曝光后,葛荟婕经纪人给出了前后不一不同的回复:他首先表示该新闻是不实消息,并表示不会发声明,清者自清,且透露葛荟婕前不久出剧组后因胆囊炎一直在医院做调养和检查;随后又改口表示葛荟婕关闭微博评论并少发,是想淡出网络世界,却在被问是否吸毒的时候避开问题,不承认也不否认,并表示之后公司会发表声明。

    而在7月25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2014年8月质疑葛荟婕吸毒的评论,然后葛荟婕否认称:“那就让警察来查,我的手机号码定位随时可以找到我,验尿验发抖可以,告诉你,我和毒没任何关系。”


    关于《汪峰前妻葛荟婕吸毒被拘 经纪人回应新闻不属实》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