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前妻曝光现状凄惨 葛淑珍为其生了一儿一女生活窘迫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5 20:04:55

  导读:赵本山前妻葛淑珍曝光现状凄惨,离婚后女儿赵玉芳、儿子赵铁蛋由葛淑珍抚养,所以为了生计她当过洗碗工、摆过地摊。从赵本山前妻葛淑珍的近照来看,满脸沧桑让人心酸,离婚后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136430527.jpg

    赵本山第二任妻子生下的女儿赵珈萱近日可谓是成为全民公敌,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仅露脸十几分钟便被黑惨了,被指情商太低顶撞汪涵。而后,赵本山58岁前妻近照也被曝光,看到其模样后有点让人觉得心酸。

  赵本山与前妻葛淑珍在1979年结婚,年底剩下女儿赵玉芳,82年聋哑儿赵铁蛋出生。不过,赵本山忙于创造自己的“本山帝国”,常年与葛淑珍聚少离多,两人在1991年时离婚,儿子女儿均给前妻抚养,赵本山一次性付清所有费用,净身出户后重新崛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