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吸毒找汪峰要钱 章子怡说葛荟婕什么令其发狂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1:00:1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汪峰章子怡合体后,国际章成为中国好后妈的代表,而汪峰前任葛荟婕一次次出来手撕显得毫无素质。近日,葛荟婕再次陷入吸毒传闻,传其吸毒找汪峰要钱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72600585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据某媒体证实,歌手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日前在医院就医时疑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竟被检出涉嫌吸毒,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多日。随后葛荟婕经纪人回复前后不一,先否认吸毒,随后又避谈。

    葛荟婕又因涉嫌吸毒再度站上风口浪尖,据媒体证实,葛荟婕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多日。而其最近一条微博也仅更新至7月13日。

    汪峰章子怡牵手之后,似乎一直高调上演着现实中的童话,章子怡成为中国好后妈的代表,汪峰则继续着自己的歌坛半壁江山的人生,似乎在整个故事中,不幸福的只剩下葛荟婕。把这个故事所有枝节去掉,这就是一个与前任分手后,面对前任的幸福她会怎么办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