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前妻和儿子照片曝光 家庭背景太一般遭前妻嫌弃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20:57:44

  近日,刘强东荣登北京最富101人榜单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焦点,随后不仅其与现任老婆奶茶妹妹,就连前妻龚小京、庄佳及其儿子也被起底,照片曝光。据了解,当年因刘强东家庭背景太一般遭到龚小京家人嫌弃,最终两人分手。

4.jpg

    刘强东前妻和儿子照片曝光 家庭背景太一般遭前妻嫌弃分手

  骆马湖,那是刘强东和李江的祖辈生活过的地方,他们的家族曾行船为生,做湖面上的生意。1958年,骆马湖兴建水库,两家人在同一个时间被迁居到来龙镇长安村,后来,两个孩子都就读于长安小学,再往后,长安村被改名为花园村。这个村庄之所以被命名为“长安”,是因为它位处苏北平原,饱经战火。这里的人曾经只渴望安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强东前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