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家庭背景一般 两任前妻及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1 20:44:04

  今日,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大婚,两人的个人资料必然被网友们一番深扒。据悉,刘强东祖辈以行船为生,家庭背景一般,其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完全是靠自己的打拼。除此之外,刘强东的两任前妻及儿子近照也被网友曝光。

4.jpg

    刘强东家庭背景一般 两任前妻及儿子近照曝光

  骆马湖,那是刘强东和李江的祖辈生活过的地方,他们的家族曾行船为生,做湖面上的生意。1958年,骆马湖兴建水库,两家人在同一个时间被迁居到来龙镇长安村,后来,两个孩子都就读于长安小学,再往后,长安村被改名为花园村。这个村庄之所以被命名为“长安”,是因为它位处苏北平原,饱经战火。这里的人曾经只渴望安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