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奶茶妹妹章泽天怀孕写真 刘强东前妻和儿子身份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6:54:23

  奶茶妹妹章泽天未婚怀孕的消息早就曝光,但是此前章泽天一直不承认,近日,刘强东怀抱着大肚子的章泽天的写真一经曝光就受到广大关注,不知道刘强东的前妻和儿子看了会怎么想。

8ECC2C9FC9D9C32BE5319C42B6D439C9.jpg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奶茶妹妹怀孕的大肚写真。从曝光写真中可见奶茶妹妹孕肚明显,看着应该有五六个月的样子,刘强东搂住奶茶妹妹的腰,非常的恩爱甜蜜。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10月1日在澳洲大堡礁举行婚礼,照这次曝光的照片大肚程度来看,结婚时奶茶妹妹已经怀有身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