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喜获爱女上头条 揭秘汪峰与前妻康作如葛荟婕离婚真相

来源: 腾讯 2015-12-29 16:49:20

  汪峰终于上头条了,靠得是章子怡给他生下了一个女儿,神奇的是网友罕见的给予了祝福而不是调侃。谁能想到“国际女神”章子怡给“三婚”的汪峰生孩子,真是活久见!而汪峰与前妻还有两个女儿,网友纷纷好奇:汪峰为什么和前妻康作如、葛荟婕离婚?

0.jpg

图为:章子怡微博晒一家三口牵手照

  早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关于章子怡即将生产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据悉,北京时间12月27日早上9点41分,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成功升级做妈妈。昨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汪峰三人的握手照,并甜蜜地写到:“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