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最新消息 婚纱照看林心如的眼神痴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4 22:47:24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开后火速爆出婚讯令人意外,扒往日照片霍建华看林心如眼神其实早现端倪。霍建华看林心如的眼神满满都是爱,只是一向低调的隐藏得非常好!

QQ截图20160724224033.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7月24日讯 在演艺圈中和舒淇、林志玲共同被封为三大“黄金剩女”的林心如,于520大方公开和10年好友霍建华的恋情,震惊两岸演艺圈,同时也受到大批粉丝祝福。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前新娘被拍到大包小包前往巴厘岛。有民众直击,新人这几天在即将办婚礼的饭店拍摄婚纱照,但只捕捉到伴娘许玮宁也一同拍摄美照的画面。

    据报道,饭店目前已戒备森严,一般游客只能在餐厅附近的区域走动,其他地方都被新人包场。虽然曝光照片只有许玮宁,但也有人目击霍建华与林心如在美景下,甜蜜挽手、脸上洋溢幸福拍摄婚纱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