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怀孕大肚照片 婚礼规模曝光称霍建华是好老公

来源: 搜狐 2016-07-17 16:03:17

  导读:近日,林心如频频被曝光大肚照已怀孕新闻满天飞。据悉,霍建华林心如将于月底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婚礼走低调路线,只邀请家族亲友和少部分圈内好友。

QQ截图20160717155558.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霍建华林心如将于月底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据悉这只是一个低调的家族亲友婚礼,规模不大。目前已有吴奇隆等部分艺人好友收到了婚礼邀请。对于最受关注的“胡霍CP”,之前有说胡歌未受邀请让粉丝心碎,最新消息是霍建华已经邀请“好基友”胡歌,但胡歌为避免抢镜确定不会出任伴郎;而林心如方面的“好基友”范冰冰则会以“军师”身份出席,筹备婚礼细节。不仅一对新人甜到漏,嘉宾都显得无比贴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