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班长王金武走红网络最新消息 想看他的联系方式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2:53:24

  日前,被成为暖男班长的王金武参演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节目,被网友评价侧面像吴亦凡,正面像宁泽涛,由于王金武还是单身,好多女孩子都嚷着为了他要去当军嫂。你想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吗?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王1.jpg

 

 

    博主来到素有前锋部队美誉的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生前所在的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十集团军,专门采访了在《真正男子汉》中本色出演班长的王金武,与这位暖男班长零距离接触了一天的时间。


    随着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在湖南卫视亮相。节目第一期播出后便反响热烈,说实话这期节目里的六位影视明星都有着上佳的表演,但在网上风头却被一个普通战士抢走了。这位叫王金武的90后男子汉因其“正面似宁泽涛,侧面似吴亦凡”在微博爆火,并有网友瞬间组建出“王金武全球后援队”,就连“二姐”张歆艺都沦为姐姐粉,在微博里直呼“这班长真的好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