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入驻杜莎蜡像馆 网友:粉丝的教导主任(图文)

来源: 光明网 2016-03-04 10:34:01

   3月2日,霍建华工作室在微博中晒一组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场量身照。对此,女粉丝纷纷点赞,评论道:“老娘终于等到这一天,我要去买婚纱了,准备前往蜡像馆合影”。

 

 10973051.jpg

霍建华入驻杜莎蜡像馆

    小伙伴追了整整一个暑假的《花千骨》终于大结局了!作为晚10点档周播剧,《花千骨》曾经创下50城收视率破3%的惊人成绩,这可是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啊!懂小姐觉得,两位主演霍建华 和赵丽颖 当然是功不可没。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剧中的尊上白子画,一副傲娇、高冷、正义凛然的禁欲脸,时刻准备挽救天下苍生,浓浓的老干部即视感有没有!而且懂小姐觉得,这明显就是生活中的霍建华啊!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