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小肚微凸怀孕添新证 霍建华否认当爹也想是真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17:35:04

  导读:最近林心如小肚微凸的照片是一再曝出,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可是林心如和霍建华都没有承认,不仅如此,霍建华还回应心如怀孕事件,否认自己当爹,还说这是真的就好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怀孕.jpg

林心如小肚微凸怀孕添新证 霍建华否认当爹也想是真的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7月1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林心如的近照。照片中的林心如小肚微凸,穿着一双拖鞋、她挺着肚子在助理的陪伴下,一路小步慢走,期间,林心如多次手抚腹部,作出保护状。对此,有网友吃惊表示“怎么那么显怀啊?最近吃太好了吧”,还有网友评论道“怎么感觉跟六个月大似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