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5:34:42

  导读:今年超女20强揭秘,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沸腾了整整一个夏季的《超级女声》20强终于新鲜出炉,今年的超女20强到底都有谁呢?史上最全超女20强资料全曝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他吧。

孟慧圆.jpg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4、孟慧圆

     孟慧圆,1994年1月12日出生于湖南省湘潭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湖南省湘潭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参加青海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花儿朵朵》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最具人气奖、最具突破表现奖,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北京卫视歌唱竞技真人秀节目《最美和声》的比赛。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顺利晋级全国20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