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回归做主持曾吸毒 曝中国好声音厦门海选决赛20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0:51:36

   导读:近期李咏回归做主持,代替华少主持中国好声音厦门海选决赛,不过近期L姓明星吸毒李咏被躺枪,最近还主持了一档做饭综艺《熟悉的味道》,第一期便请来汤唯,第二期是冯小刚,看来李咏也要进军网综的节奏,想来也是价格不菲。

李咏.jpg

李咏回归做主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就在《2016好声音》 临近第一期录制,知情人却向记者爆料,《2016好声音》主持人已经变成李咏?到底是华少自己选择退出,还是节目组有意换掉他?知情人透露,或许跟薪酬有关,但这一点并未得到灿星方面的公开证实。据记者了解,华少从前年开始,除了主持工作已经开始涉及幕后,制片人、导演、出书、做投资等等,近两年还连续投资制作了综艺节目《蜜蜂少女队》、《出发吧爱情》等,当老板后的华少,似乎有意减少主持工作而加大了幕后的工作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