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超级女声方圆被曝有背景 撞脸谢娜获杨幂赵丽颖点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7:41:16

   导读:2016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全国20强已经产生,年仅16岁的萌妹子方圆成功晋级20强,方圆个人资料遭扒被曝很有背景,因撞脸谢娜上热搜榜,并且获得女神杨幂赵丽颖点赞祝福。

方圆.jpg

2016超级女声方圆被曝有背景 撞脸谢娜杨幂赵丽颖点赞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2016大型音乐选秀节目《超级女声》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日前本届超女20强的角逐已尘埃落地。圆圆脸大眼睛的萌妹子学霸方圆成功晋级20强,以甜美的外表下却能唱出令人灵魂震撼的歌曲,撞脸谢娜霸占热搜、被美国四所高校同时录取、获女神杨幂祝福、赵丽颖点赞,方圆娇小的身躯中蕴含着超乎想象的能量,拥有天使笑容的她还会发生多少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值得万千粉丝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