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撒贝宁求婚成功4月办婚礼 历任女友大盘点一个比一个有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3:25:50

  对于主持人撒贝宁的恋情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一个焦点,之前与章子怡恋情传的火热最后还是分手了,近日,有网曝撒贝宁求婚成功,与新外国女友李白将在4月办婚礼,曝撒贝宁求婚成功,历任女友大盘点一个比一个牛有背景。

QQ截图20160302132154.jpg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4月办婚礼 历任女友大盘点一个比一个有背景

  网曝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求婚成功,并传与外籍女友李白将于元旦办酒席。撒贝宁求婚成功后,昔日情史遭起底,历任女友曝光,网友点评一个比一个牛。

  撒贝宁的新女友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而且酷似张柏芝,引人注目,她是传媒大学2006届的学生,岑黎阑专业是播音主持,但她还是一位职业模特。两人相差10岁,但一个是北大才子,一个是广院美女,可谓是非常般配。

  撒贝宁并不在乎自己另一半的职业。“我只在乎能不能在见到她或者和她在一起时真正感受到幸福,只要愿意和她在一起,我不会在乎她是否是圈里人或其他什么职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