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5:34:42

  导读:今年超女20强揭秘,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沸腾了整整一个夏季的《超级女声》20强终于新鲜出炉,今年的超女20强到底都有谁呢?史上最全超女20强资料全曝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他吧。

温书琴.jpg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2、温书琴

     温书琴,出生于四川内江,学生,就读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5月2日,在芒果TV《超级女声》百强分班赛第二场中,顺利晋级全国20强,成为入住女声学院的首批正式生之一。

     3、强东玥,1994年3月3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

     2012年,参加“翼曲飞扬上海电信校园歌手大赛”,获得总决赛亚军。2013年,强东玥成为了一名独立音乐人,不仅担任了FM人声乐团的女高音,还先后三次担任了ChinaJay Showgril。2014年,获得“华东师范大学十佳歌手”冠军。2015年,参加“miss mina模特选秀大赛暨中国大眼女神选举”,获得全国总决赛20强。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地铁上遇见的那个人啊》;同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顺利晋级全国20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