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5:34:42

  导读:今年超女20强揭秘,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沸腾了整整一个夏季的《超级女声》20强终于新鲜出炉,今年的超女20强到底都有谁呢?史上最全超女20强资料全曝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他吧。

今年的超女20强 毒药.jpg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1、Mars毒药(李颖)

     李颖,又名毒药、李雪薇,1987年5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自贡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YY主播。

     2009年,以艺名“毒药”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2013年,参加“腾讯游戏快乐大使”的比赛,获得西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全世界都恋爱》。2015年,主演网络剧《妖精别走》;同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零度火山》。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衰鬼记》;同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顺利晋级全国20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