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5:34:42

  导读:今年超女20强揭秘,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沸腾了整整一个夏季的《超级女声》20强终于新鲜出炉,今年的超女20强到底都有谁呢?史上最全超女20强资料全曝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他吧。

孟慧圆2.jpg

今年超女20强揭秘 史上最全20强资料全曝光

     19、莫安琪

     莫安琪(LaceDoll),1991年12月10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2008年9月,推出个人单曲《Love you More爱你更多》。2009年,获得“中国华人嘻哈颁奖典礼”最佳新人奖、最惊喜女声奖两项提名;同年,获得加拿大温哥华市“SUNSHINE NATIONG”选秀比赛的冠军以及“我最喜爱sunshine大奖”网络票选最高奖。2011年,获得豆瓣音乐“阿比鹿音乐奖”年度音乐人的提名。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加拿大唱区第三名、全国20强。

     20、汪睿

     汪睿,1996年1月4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广东女子学院。

     2013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获得全国42强。2014年6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RIO》,从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Hey U~》。2015年7月28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十9岁》。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顺利晋级全国20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