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赵薇离婚 深扒赵薇感情史打人事件真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30 19:37:41

  导读:近日,被称为人生大赢家的赵薇陷入离婚传闻,赵薇发微博称因了解而分手引起揣测不断。因黄有龙有前科曾在婚内出轨。因此赵薇离婚也随之喧嚣尘上。

QQ截图20160630193316.jpg

    有意思的是,赵薇另外一个大学同学陈坤却与黄晓明的冷落截然相反,先是《画皮》里传假戏真做,后是传《花木兰》期间坠入爱河,后来媒体又拍到两人竟然在戛纳电影节上偷偷拖手,看起来像足了恋人。

    在2004年,赵薇曾身边的人所黑,以至于名誉受到严重损害,也还为此大打官司!这件事就是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赵薇打人事件”,而且打的还是孕妇。所谓的“被打者”邹雪其实是赵薇很要好的好友!

    据了解,当时邹雪是杂志社的工作人员,因此,有人给看邹雪一笔好处,让她拍摄赵薇穿日本军旗装的照片,然后将照片放上网上,以此来搞垮事业正值巅峰的赵薇!很明显,她的计谋成功了,赵薇也因此遭到了央视的封杀,在好几年的时间里都没有戏可拍!!

    更让人气愤的是在这件事之后,邹雪还假装很义气的出面帮赵薇道歉,还辞掉了工作!!被邹雪的“义举”感动了的赵薇瞬间对她好感爆棚,不但与她成为了好朋友,还资助她开了一件酒吧!!

    然而,天大的秘密也有公诸于世的一天,最后赵薇还是知道了当年是邹雪陷害她的!因此两人也决裂了,还多次发生争执。而闹得沸沸扬扬的“赵薇打人事件”就是因这件事而起的!

    据悉,原本已经存在疙瘩的两人又因酒吧经营不善的问题起了争执!或许是因为邹雪搞垮了赵薇一次,所以她觉得第二次也不是问题!因此她就自己制造了赵薇打当时已是孕妇的假象,以此来陷害赵薇,损害赵薇的名声。甚至,邹雪还诬陷赵薇嗑药殴打酒店服务员等等。包括联系电视台、医院和目击人等等,都是邹雪一手策划。

    但也有人说,两人起争执之后,赵薇的司机看见赵薇完全被泼辣的邹雪欺负的很难堪!忍无可忍才出手打了邹雪。

 然而,事业可以东山再起!美貌可以恢复,可是被自己的好朋友”出卖陷害“,估计这辈子赵薇都无法原谅邹雪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