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感情史被扒现任老公曝光 揭秘其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5 16:08:59

  导读:近日,一条分手微博让赵薇成为网友热议焦点,赵薇昔日的感情史被扒出,现任老公黄有龙曝光。不过看过黄有龙的网友却认为其配不上赵薇。那么赵薇到底因为什么才嫁给黄有龙的呢!

QQ截图20160625155523.jpg

赵薇的感情史被扒现任老公曝光 揭秘其为什么嫁给黄有龙

  “五阿哥”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要说赵薇的感情经历,第一个不得不提的是“五阿哥”苏有朋,这两个人绝对是银幕上的金童玉女,就连观众都一直认为他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由当初一炮走红的《还珠格格》再到《老房有喜》,这两个银幕恋人似乎的确有点感情火法,不过传的最多的倒是苏有朋主动亲近赵薇,而赵薇似乎不是那么的乐意,所以,最后一段观众叫好的明星恋早早的夭折了。

  叶茂青

  2000年2月21日晚,小燕子与前男友叶茂青走在深夜的新加坡乌节路上拍拖,刚巧被记者撞个正着,一时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

  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区制作兼宣传经理葛路明

  2002年8月,另一个高大英俊的颇有来头的、被媒体追踪成“赵薇绯闻洋男友”的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区制作兼宣传经理葛路明,身份在新加坡被曝光。不过事后证明,这位在赵薇前往香港宣传《夕阳天使》期间,不仅陪喝茶、陪逛街、陪买雪茄、甚至陪伊人服装店试衣服的洋人护花使者,并非赵薇男友。

  汪雨

  她曾与汪道涵的儿子汪雨相恋两年,三年前因汪雨移情《还珠格格3》女主角黄奕,牵手照一曝光,她毅然选择分手。这段感情经历也让赵薇渐渐成熟起来,在电视和电影事业上也发展迅猛,这也许是她情场失意的补偿吧。

  吴大维

  也曾经传出吴大维曾经夜会赵薇,两人表现的很是亲密,让人又多了一些遐想。

  王励勤

  2007年,赵薇多次被拍到与小她两岁的王励勤出游,但她坚称是普通朋友。对于感情,赵薇不同于周迅的那份直率,“怎么说呢,我现在是希望找一个伴。我觉得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是不受控制的,一种是时间一种是爱情。我现在也有人追,但要考察一下嘛,我考察一下可不可以交往。”后来,不知道怎么,这段恋情也不了了之,娱记们也没有了炒作的兴趣。

  黄晓明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另外两个大学同学,外表高大英俊的黄晓明最近似乎火得有点高,但是他却一直口口声声说赵薇是他的初恋,不过,赵薇对他却不怎么来电,所以无论黄晓明多么赞赵薇“够朋友、讲义气、演戏又好、班里的男生都喜欢她”,两人也没擦出什么火花。

  陈坤

  有意思的是,赵薇另外一个大学同学陈坤却与黄晓明的冷落截然相反,先是《画皮》里传假戏真做,后是传《花木兰》期间坠入爱河,后来媒体又拍到两人竟然在戛纳电影节上偷偷拖手,看起来像足了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