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赵薇离婚 深扒赵薇感情史打人事件真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30 19:37:41

  导读:近日,被称为人生大赢家的赵薇陷入离婚传闻,赵薇发微博称因了解而分手引起揣测不断。因黄有龙有前科曾在婚内出轨。因此赵薇离婚也随之喧嚣尘上。

QQ截图20160630193347.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早些时候,赵薇发文道:“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赵薇随后删除了微博。

    要说赵薇的感情经历,第一个不得不提的是“五阿哥”苏有朋,这两个人绝对是银幕上的金童玉女,就连观众都一直认为他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由当初一炮走红的《还珠格格》再到《老房有喜》,这两个银幕恋人似乎的确有点感情火法,不过传的最多的倒是苏有朋主动亲近赵薇,而赵薇似乎不是那么的乐意,所以,最后一段观众叫好的明星恋早早的夭折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