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赵薇离婚 深扒赵薇感情史打人事件真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30 19:37:41

  导读:近日,被称为人生大赢家的赵薇陷入离婚传闻,赵薇发微博称因了解而分手引起揣测不断。因黄有龙有前科曾在婚内出轨。因此赵薇离婚也随之喧嚣尘上。

QQ截图20160630193342.jpg

    2000年2月21日晚,小燕子与前男友叶茂青走在深夜的新加坡乌节路上拍拖,刚巧被记者撞个正着,一时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

    2002年8月,另一个高大英俊的颇有来头的、被媒体追踪成“赵薇绯闻洋男友”的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区制作兼宣传经理葛路明,身份在新加坡被曝光。不过事后证明,这位在赵薇前往香港宣传《夕阳天使》期间,不仅陪喝茶、陪逛街、陪买雪茄、甚至陪伊人服装店试衣服的洋人护花使者,并非赵薇男友。

    她曾与汪道涵的儿子汪雨相恋两年,三年前因汪雨移情《还珠格格3》女主角黄奕,牵手照一曝光,她毅然选择分手。这段感情经历也让赵薇渐渐成熟起来,在电视和电影事业上也发展迅猛,这也许是她情场失意的补偿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