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松伶不能生育是真是假 感情史遭扒老公不离不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6 20:59:08

  导读:近日,陈松伶复出开嗓的消息传出后,众多网友开始关注她,有网友爆料,陈松伶不能生育,这是真是假?据悉,陈松伶感情史一向简单,她和张铎结婚多年,两人感情如胶似漆,若不能生育是真,那和老公张铎真是真爱啊。

陈松伶.jpg

陈松伶不能生育是真是假 感情史遭扒老公不离不弃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2006年据香港媒体的报道,陈松伶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电话访问时,透露日前飞往新加坡切除子宫附近的肿瘤,手术非常成功,现于当地休养:“肿瘤是良性,手术不用开刀,用微创就行了。(之前想过只用药物控制吗?)快点做手术没那么大的后遗症。之前医生以为那个瘤生在右边,原来是从左边伸延到右边,妈妈说好像哑铃又像婴儿,还把过程拍成VCD,我会看。”

  松松坦言决定于当地做手术,因费用比香港便宜一半,约五万元,而且科技相当先进。她表示父母静静地飞往当地探望她,令她非常感动:“妈妈一向健康,去不惯医院,她见到我躺在病床那个样子都喊哭了。(想生小朋友?)想,医生将组织重整得很好,虽然成功机率不高。(会不会复发?)绝对有机会,所以最重要生活开心,身体健康,有什么都要讲出来。”松松还笑言有重生的感觉,其中腰围尺寸下降令她开心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