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菲完整感情史 扒出能够吸引王菲到底有哪几种男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1:25:43

  王菲青涩的初恋也是比一般女生要大胆,譬如我们都知道王菲有一首单曲《红豆》也是和她的初恋是有关系的,究竟天后王菲到底是喜欢怎么样的男人呢?而天后王菲的两段婚史都是那样的刻苦铭心,她对待爱情和婚姻是抱什么样的心态呢?

1-1409251135043E.jpg

   第一任老公窦唯:王菲曾为窦唯倒尿盆

   窦唯

   王菲刚去香港的时候,事业发展并不是很顺畅,从内地去的她有些格格不入,并且唱片公司只是单纯将她打造成一个玉女歌手,所唱的歌以及所处的环境都不是她所喜欢的。这个时候的她认识了窦唯,据说当时的王菲其实是与另外一位摇滚乐手相恋,窦唯的身边也有另外一位女歌手。但是在这之后,二人分别离开各自的伴侣走到一起,那段时间也是王菲在音乐上最精彩的时期。

   她大胆尝试了各种当时在华语歌坛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曲风,将另类的曲风带入主流市场,同时她也开始试着创作,在作词和作曲方面都有相当惊艳的表现。其代表作《执迷不悔》就诞生于这个时期,其歌词似在述说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之后,二人合作的《誓言》更是成为经典,窦唯的曲加上王菲的词,但是其中歌词似乎暗示着两人的结局。

   在1996年的《浮躁》成为了两人合作最成功的一次,爱情事业都得意的王菲交出了一张最好的成绩单。两人自从1994年相恋之后,窦唯总会出现在王菲每张专辑的制作名单上;1998年王菲在香港的“唱游大世界”演唱会上,窦唯也以每场80万身价作为幕后制作人出现。而事实上,虽然王菲提携了窦唯,但窦唯同样激发了王菲的音乐生命。两人合作的专辑《浮躁》至今被视为王菲最有个性也最不流俗的专辑。

   窦唯还破例在王菲的MV中现身,之后王菲淡出乐坛,甚至还被拍到为爱情牺牲,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在四合院上公厕的经典画面。1996年,在香港如日中天的王菲忽然失踪数月,媒体几经追查,才发现她已秘密到北京待产并已与窦唯登记结婚,当时整个娱乐界为之震惊。

   王菲当时的举动受到各方压力,除了事业中断的危机,还有来自父母的极力反对,据悉他们与女儿划清界线,甚至身边朋友都一度劝她拿掉孩子,但王菲却兵行险着,最终奔向窦唯的怀抱。在1997年,王菲诞下女儿窦靖童。

   王菲无疑是爱窦唯的。据说为了窦唯,王菲抛弃在香港的豪宅和窦唯住在北京的四合院里,甚至王菲为窦唯早起倒尿盆衣冠不整的照片登上了香港娱乐版的头条,很多人都感动了。和窦唯结婚,报纸上用的是“下嫁”二字。

   婚后王菲与窦唯分居北京香港两地,却乐此不疲。然而,王菲并不是爱情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者。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步入结婚殿堂之后,面对的是更多的彼此忠贞的考验。据说有一天,本来为了给窦唯一个惊喜的她风尘仆仆地赶回北京的家中,然而,当天的场面让她只有惊没有喜了,推门见到自家床上的一幕让王菲愤恨交加,这直接导致了婚变。

   窦唯单方面向外宣布与王菲感情决裂,有分析说,表面的移情别恋背后,是窦唯的心理压力过大。在婚变中王菲得到了舆论的同情,其处理的态度得到了一致的赞扬,她始终没有讲过有关窦唯的任何事情。婚姻结束了,王菲后来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而窦唯却为此付出代价,窦唯的朋友说,正是从这次离婚开始,窦唯的性格变得更加内向和孤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