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频晒孕照 自曝周杰伦是初恋计划生到不能生育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6:55:55

  自昆凌怀孕后,网友吐槽昆凌频晒孕照,让人羡慕嫉妒恨。虽然昆凌频晒孕照,但每次发布照片都能引起热议。昆凌曾自曝周杰伦是初恋,并且两人都很喜欢小孩,因此计划最少生一个篮球队,或者生到不能生育为止。

QQ截图20150605170357.jpg

昆凌频晒孕照 自曝周杰伦是初恋计划生到不能生育

    周杰伦与昆凌去年底结婚后,二人何时生子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近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昆凌孕肚照,证实妻子已经怀孕。昆凌也在脸书晒出顽皮单脚站与侧身秀孕肚的两张照。笑说自己要立志当个运动妈妈,令粉丝纷纷为她开心献上祝福。

    周杰伦昆凌结婚后,网友最关注的就是他们的孩子问题。最近昆凌频晒孕照练瑜伽,励志做一个运动妈妈。虽然已经怀孕,但昆凌体型保持还不错,图片上看状态很好。昆凌频晒孕照引来大群周杰伦粉丝围观,粉丝们都期待小小周出生,甚至已经有网友开始为小小周起名了,有叫周星星,周生生,周六福,不过最受粉丝欢迎的还是周大福。粉丝评价:雅俗共赏,充满福气,意味深长,这个名字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