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频晒孕照疑怀双胞胎 个人资料背景被扒承认整容

来源: 光明网 2015-04-08 11:14:51

  自周杰伦公布娇妻怀孕后,昆凌频晒孕照秀起了幸福。22岁的昆凌凭什么能嫁给周杰伦当天王嫂呢?网友扒出昆凌个人资料及背景,发现混血的她事业上很拼,家境也足以强大,重点是周董喜欢!

1.jpg

    周杰伦昆凌结婚后,网友最关注的就是他们的孩子问题。最近昆凌频晒孕照练瑜伽,励志做一个运动妈妈。虽然已经怀孕,但昆凌体型保持还不错,图片上看状态很好。昆凌频晒孕照引来大群周杰伦粉丝围观,肚子比其他同月大孕妇要胖一点,疑坏得是双胞胎哦!粉丝们都期待2个小小周出生,甚至已经有网友开始为小小周起名了,有叫周星星,周生生,周六福,不过最受粉丝欢迎的还是周大福。粉丝评价:雅俗共赏,充满福气,意味深长,这个名字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