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疑有孕 金星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7:31:53

   不老女神许晴昨日傍晚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网友们纷纷猜测“莫非女神有孕在身?”许晴47岁未婚,参加《花儿与少年》后许晴更是被大众喜爱。许晴做客金星秀,被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自己一直没结婚而且不想生孩子。

2.jpg

许晴微博发文实习带崽疑有孕 金星曝许晴不能生育惊人内幕

    3月7日傍晚,许晴在微博发布一张自己抱着玩偶的照片,并配文“实习带崽”,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猜测“莫非女神有孕在身?”

    有网友评论刚跑过马拉松就怀孕不太合理,更有热心网友文字示范正确抱宝宝的姿势。女生节将至,不少网友调侃许晴少女妈咪,也是为女神操碎了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