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哭谈离婚经历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22 09:57:43

   导读:董洁和潘粤明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四年就宣告结束,近日,董洁在参加《妈妈是超人》节目时,哭谈离婚经历,称不管经历多少打击仍相信爱情,同时,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被曝光。

潘粤明.jpg

董洁哭谈离婚经历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曝光

    猜测三:夫妻双方在外面各自有人,貌合神离导致感情破裂

    呈现在公众面前的二人婚姻矛盾,一种原因是董洁和尚有婚姻在身的王大治好上了,另一种原因是潘粤明澳门豪赌,不关心家不关心儿子。

    有网友爆料称:董洁经常与梁朝伟开房,甚至有员工见到梁朝伟的房间内有避孕套,两人奸情遭曝光。对于这些传闻,一向善于发言的董洁经纪人却意外的没有出来辟谣了。
 
    随后,网上再次出现帖子写道:在09年时,潘粤明在拍摄电视剧时发生车祸。当董洁赶到医院的时候看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潘粤明,而奇怪的事情也发生了潘粤明的车上居然有另外一个女人。

    潘粤明在受伤后并没有进行索赔,倪端也开始被看出。有网友直指:当天潘粤明与那位女人出去是在车震,在回来的路上发生的意外,董洁与潘粤明的矛盾从那时候已经开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