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哭谈与潘粤明离婚经历 被疑“激吻门”遭前夫陷害

来源: 人民网 2016-06-21 09:10:32

   淡出娱乐圈多年的董洁,近日参加了《妈妈是超人》节目,在该节目中,董洁首次谈及了自己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说到动情处更是泪流而下,还表示仍对爱情有信心,网友纷纷鼓励。

 aa7e589ec4a5c050d9d6cf8dff752333.jpg

  在节目视频中,董洁称乐队中的朋友们一起陪她度过了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同时董洁还通过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与网友互动,讲述育儿经以及自己的保养秘笈,曝自己不拍戏依旧坚持用mopair星店定制护肤品,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迎接新感情,并称“感谢大家一直这样陪着我。因为跟大家在一起我没有压力,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而对于未来,董洁也称还是会相信爱情,“爱情我是相信的,那是肯定存在的,我觉得人受了多少次打击都应该相信那个存在,只是情感上面会收一些,那么就顺其自然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