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哭谈离婚经历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22 09:57:43

   导读:董洁和潘粤明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四年就宣告结束,近日,董洁在参加《妈妈是超人》节目时,哭谈离婚经历,称不管经历多少打击仍相信爱情,同时,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被曝光。

董洁.jpg

董洁哭谈离婚经历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曝光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 在近期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首次谈及了自己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她也表示不管经历了多少打击,仍然会相信爱情。

    在节目视频中,董洁称乐队中的朋友们一起陪她度过了最难熬的一段时间。而和好朋友一起唱歌也给了董洁莫大的鼓励,“大家在一起,装疯卖傻地去唱歌,感谢大家一直这样陪着我。因为跟大家在一起我没有压力,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