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哭谈离婚经历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6-22 09:57:43

   导读:董洁和潘粤明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四年就宣告结束,近日,董洁在参加《妈妈是超人》节目时,哭谈离婚经历,称不管经历多少打击仍相信爱情,同时,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被曝光。

董洁潘粤明.jpg

董洁哭谈离婚经历 与潘粤明离婚真相曝光

    猜测二:基于各种原因女方想离婚,男方不愿意离婚,却只会隔空喊话

    从董洁的声明和潘粤明的声明来看,二人都没有提到“离婚”的字眼,董洁声明的最后一句“不值得”,和潘粤明声明的最后一句“我还在等”,很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两个人的因爱生恨,董洁的声明里写满了一个女人的失望、脆弱与坚强,潘粤明的声明中充满了一个男人的难堪、焦躁和愤怒。

    记者也就双方声明从圈内熟悉这俩夫妇的知情人士口中探听到,“男方很聪明,声明里写不出什么料就把矛头转向董洁经纪人,试图转移矛盾,也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据我所知,董洁工作室只跟董洁一个人签了合约,就算不帮潘粤明接电影也是合情合理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